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两名涉嫌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
发布时间:2018-07-19 16:53:5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68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半挂车严重超载,临沂市交警支队罗庄大队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责令其停车检查,半挂车驾驶员不但不予配合还在驾车逃窜过程中通过对讲机叫来车主等人对执法民警及警车进行辱骂及堵截。近日,罗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了两名涉嫌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马某亮、马某州。


2017年7月30日17时许,临沂市交警支队罗庄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在罗程路与南大路交汇处执法时,发现一辆半挂车严重超载,遂责令其停车检查。半挂车驾驶员不予配合还驾车顺南大路向北逃窜的同时与车主马某亮、马某州取得联系。犯罪嫌疑人马某州驾驶捷达车、犯罪嫌疑人马某亮驾驶路虎车迅速驾车赶至现场,并以“S”型行进方式阻挡警车执法。双方车辆行驶至高都门附近时,半挂车驾驶员下车逃跑,执法人员下车追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马某州以开车撞向执法人员、辱骂的方式进一步阻碍执法人员查扣半挂车车辆证件。后犯罪嫌疑人马某州、马某亮驾车追赶警车至湖北路陷泥河桥西路段,前后夹堵警车辱骂执法人员达半小时之久。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