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23 10:55:0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42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保密意识,提高干警安全防范技能,切实做好新时代检察保密工作,近日,罗庄区院邀请市委保密办法规宣传科科长魏玉鹏,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魏玉鹏科长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主题,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突出问题、新修订《保密法》和失泄密相关法律责任等方面,结合失泄密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检察工作的保密细节和《保密法》规定的十二种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该院干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强化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技能和保密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时代检察保密工作需要。
上一篇: 我院召开“廉洁从检青年说”座谈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