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全市检察机关河道资源和生态环境 保护专项监督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3 11:04:4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80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17年711日上午,市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河道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大众网、临沂日报、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琅琊新闻网、齐鲁网、鲁南商报等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市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河道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宗涛出席活动,专项监督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活动。市院新闻发言人、政治部宣传处处长王洪松主持发布会。

会上,市院新闻发言人、政治部宣传处处长王洪松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河道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活动的基本情况。张宗涛局长通报了102012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办理的河道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典型案例。通报的10件案件包括4件职务犯罪案件、3件刑事犯罪案件、1件立案监督案件和2件民行监督案件,均具有一定的典型性。

下一步专项监督工作中,将加强对河道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案件信息的收集,总结办案经验,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工作的威慑力和遏制力,为全市河道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同时,加强对专项监督工作阶段性进展、办理的典型案件以及预防成效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认知度,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 2024 年 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检察院 单位预算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