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组织参加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03 10:11:4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7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月6日,我院组织参加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讲座,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侦监、公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主讲人、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刘希学围绕《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理解和证据收集》主题,就涉黑罪名历史沿革、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以及办理涉黑案件取证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从实务角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了指导。之后,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成员任永胜同志对督导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切合实际,详实紧凑,案例真实震撼,会后将认真学习讲座有关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内容运用到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