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李平检察长受聘为临沂汤庄实验学校法治副校长并为师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9-07-11 10:46:5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23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190227165659_7141.jpg


2月26日下午,罗庄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平来到临沂汤庄实验学校,受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并为全校师生上了生动的新学期法治“第一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佩功,罗庄区教体局、傅庄办事处领导和汤庄实验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并一同聆听了这堂法治课。 

活动中,汤庄实验学校校长刘福寿为李平检察长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李平检察长为该校师生赠送了法治教育宣传读本。随后,李平检察长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学法立行守法立身 做法治中国的模范接班人》为主题的法治课。 

李平检察长围绕“关于未成年人犯罪的那些事”、“关于网络游戏的那些事”、“关于校园暴力的那些事”以及“关于交朋友的那些事”等四方面内容,用大量的真实案例教育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护法,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