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15:41: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3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罗庄区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8日,罗庄区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部署,对罗庄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平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悉心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检察特色,高质高效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晓路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周密的安排部署、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自身特色,创新载体抓手,确保取得实效。(文/图 机关党委 办公室)

 20190919160225_9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