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迅速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3 14:09:1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7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近日,罗庄区院召开专题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从四个方面部署推进2020年检察工作。一是确保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二是主动服务大局,深层次融入社会治理。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精细化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依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全面深化改革,提高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加强检察理论研究,纵深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积极探索野生动物保护等新领域案件。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检察队伍四化建设。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切实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