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李靖:不忘初心担使命,立检为公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03-13 16:17:3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17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李靖.jpg




个人简介:

李靖,女,1983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5年毕业于贵州大学法学院,2006年进入罗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在侦查监督科、人民监督员办公室、办公室工作,现任办公室副主任。

从检印记:

曾被罗庄区委、区政府评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连年被评为罗庄区院先进个人;撰写的调研文章多次在罗庄区院理论年会上获奖。

精彩回放:

★从检十余载,在业务岗位,坚持在执法办案中传递司法温度,维护司法正义,以真挚热烈的初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一丝不苟,细细打磨每一个案件,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证据,使得经手的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在综合岗位,有“少壮工夫老始成”的不遗余力,有“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勇于担当,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无私奉献。

★人生寄语:新时代许我以信心,我许新时代以未来。让我们好好把握这奋斗不息的新时代,做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