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3:5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0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323日上午,罗庄区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对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在学中思、在思中做,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围绕蒋万云检察长提出的1253”工作思路,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抓准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落实举措。

 罗庄区院对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整体工作“保三争一”。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办精品案件、出精品经验。二是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做强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上抓好任务落实。三是革故鼎新在重点工作上积极探索,寻求突破,打造工作亮点。四是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坚持好的做优、差的做好、新的做实、总体做强,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五是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新高地。坚持政治建检、人才兴检、文化育检、从严治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