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市院贾卫国副检察长出席罗庄区“一站式”心萌办案工作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2 14:16:3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87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200721164150_6168.jpg


7月17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出席罗庄区“一站式”心萌办案工作区揭牌仪式。

罗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少春、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卫健局、团委、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实地参观了办案工作区并进行座谈。

贾卫国副检察长、庄少春书记共同为罗庄区“一站式”心萌办案工作区揭牌。

座谈会上宣读了罗庄区六部门联合制定的《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救助机制实施意见(试行)》;区公安分局、司法局、卫健局、团委、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未成年被害人取证、救助工作分工、下步计划进行了发言。

   贾卫国副检察长指出,罗庄区院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有基础、有成绩,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此次“一站式”心萌办案工作区的成立为契机,更精准、更有效地履行未检职能,努力开创未检工作新局面;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保护未成年人的强大合力;提升罗庄“心萌”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