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6:0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0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201029110504_0473.jpg10月23日上午,罗庄区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民营企业家、区工商联代表等10余人走进检察机关共同交流,罗庄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印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印丛副检察长介绍了罗庄区院“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以及疫情期间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纷纷表示感谢检察机关提供这次面对面座谈的机会,深刻体会到检察机关为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检察机关有更常态化的窗口为企业提供法律支持。区工商联领导对检察机关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和检察院进一步携手做好沟通联系、法律宣教工作,为辖区内的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