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钦杰在2020年度全市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4:1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2.jpg


    1月18日上午,罗庄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钦杰在2020年度全市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李平检察长强调了以下五点:一是紧紧围绕“全市检察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要求,奋发图强、策马奋进;二是凝心聚力抓党建,把党建各项要求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三是锤炼“担当、作为、实干、创新”作风,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核心业务数据提升,全面推进“四大检察”一体化发展;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学习先进院经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