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李平检察长向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4:47:5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0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月8日,在罗庄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李平检察长代表罗庄区院报告工作。

       报告中,李平检察长从坚定不移讲政治、强党性,全面激活检察事业发展内生动力;精准有效顾大局、强保障,努力提供高品质检察产品;全力以赴扫顽疾、护稳定,积极推进平安罗庄建设;持续发力谋发展、抓办案,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坚持不懈重自强、提素能,夯实检察事业发展根基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1年区检察院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提高检察监督能力,为加快建设临沂现代活力城、富强精美新罗庄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打算。李平检察长的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委员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罗庄区院)

全景.jpg李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