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8:2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1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2月25日上午,罗庄区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全面部署。会上,李平检察长对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高”上下功夫。以“求极致”的高标准谋篇布局,调整思路,更新措施,单项业务争前三,整体业务保一流。二是要在“实”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夯实基本能力,做实基础工作。三是要在“精”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办精品案件、出精品经验,力争推出国字号、省字号的罗庄品牌。四是要在“新”上下功夫。要紧盯核心业务数据“大提升”,创新性完善检察工作机制体制,努力打造更多、更新的罗庄亮点。五是要在“严”上下功夫。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严抓好教育整顿、政治建设、素能提升、制约监督、纪律作风,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检察铁军。(文/图 办公室)

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