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我为群众办实事]罗庄区人民检察院“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之:请进来,“检”容并蓄
发布时间:2021-06-01 15:39:4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9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促进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更加健全完善,61日,罗庄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局、妇联、教体局相关领导,教师及未成年人代表参加活动。

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罗庄区院政治处的干警为未成年人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一段段震撼的历史让大家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爱国、爱党,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座谈会上,罗庄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佩功与各界代表共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检察二部主任王雯雯对罗庄区院2018年至2021年办理的涉未刑事犯罪案件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第二检察部干警汇报了创新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的各项工作,演示推广了升级上线的“心萌法学园”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与会代表对我院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构建未成年人“六大保护体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佩功副检察长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将进一步完善、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切实为保护好未成年人贡献检察力量。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