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罗庄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8 15:38:0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1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2.jpg



    11月8日上午,罗庄区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并就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李平检察长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成效。二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依法从严惩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力度,发挥“三长”机制作用,持续推动生态环境好转。三要把检察履职的根本着眼点放在服务保障民生上,认真办好关系群众利益的身边“小案”,不断强化法律监督,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四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检察工作。严格按照全市检察机关1-3季度业务工作调度分析会上的“32字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检察工作,全力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