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举报电话:0539-8243467
全市检察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在罗庄区检察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0:0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9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IMG_7140.jpg

11月17日,全市检察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在罗庄区检察院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罗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军,罗庄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平参加座谈。

111.jpg

会上,市检察院王钦杰检察长、贾卫国副检察长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以及主要办案数据情况,罗庄区检察院李平检察长汇报了该院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高思圣、孟凡明、庄乾元、李楠、任兴业、郑庆东、李宗涛、吴昌力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张建华先后发言,对全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加强检察职能和普法宣传、加大公益诉讼检察力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深化企业合规改革试点、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22.jpg

边峰部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368”发展思路,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创新开展的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拓宽知情明政渠道,增强接受监督意识,自觉在执法活动中做好司法统战工作。
王钦杰检察长表示,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边峰部长讲话要求,对各位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专门研究、积极吸纳,更加真诚地、全方位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推出更多更实服务举措,为临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前,党外人士一行实地参观了罗庄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区、创客空间、党建活动室。

333.jpg

444.jpg555.jpg666.jpg777.jpg888.jpg999.jpg1000.jpg1100.jpg1200.jpg1300.jpg1400.jpg1500.jpg1600.jpg1700.jpg